catch me if you care


by fionaapplesun
カレンダー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2007年 10月 ( 5 )   > この月の画像一覧

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
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
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
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
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
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
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
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
忙忙忙忙忙忙

忙到死
还很郁闷
真的是太郁闷了
天天工作到9点
中午也没的休息
3天出一个方案
还要做到可研深度
你以为我是神仙么

还飞了黄鱼一次(不要怪我T T我很惨的)
这个礼拜本来说又想要出去拍外景
但是我可不敢说了
不然很可能双飞黄鱼
另外,再不去赏桂花就没了啊也没时间...
[PR]
by fionaapplesun | 2007-10-25 12:45 | 不吐槽勿宁死

7年辩证法


  1、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没钱。
  2、钻石恒久远,一颗就破产。
  3、水能载舟,亦能煮粥。
  4、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5、火可以试金,金可以试女人,女人可以试男人。
  6、烧香的不一定是和尚,还可能是熊猫。
  7、喝醉了我谁也不服,我就扶墙。
  8、我就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苍蝇,前途光明,出路没有。
  9、避孕的效果:不成功,便成人。
  10、问世间情为何物?一物降一物

[PR]
by fionaapplesun | 2007-10-19 15:25 | 不吐槽勿宁死

生活真是太搞了

1 妈妈生日了~给她买了个周大福的金鸡 哈哈,买好了才记起来,原来她也有一个金鸡的....不过金子么,多些也不是不好的事情嘛~
和GG一起去的.
我穿的:大嘴猴外套,里面TEE,下面牛仔裙.
他穿的:ADI的黑色带黄条的套头衫,牛仔裤.
结果在那里.......根本没人理我们T T
在周大福的柜台边站了半天,都说了要看下这个金的鸡.
那个BA说,哦好请等下.继续在那和一个顾客讲话.....靠,那女的,BOBO头,一件ONE-PIECE,趴柜台上看还觉得可以,一小心看......我靠腿和外面水泥桩子一样粗(我真的没夸张人家看到腿比我粗的很兴奋的但是这个粗细还是吓到我了)...
人家不理我,我们就去看戒指玩
那些钻石戒指的价格哟~
啧啧...
人家也不高兴理我们,就让我们俩趴那儿狂看狂八
对着十三万的戒指发痴

然后突然觉得我神经病啊在这里站的那么久...便发飚说我要买金鸡~
这才一个BA屁殿殿的走过来...
作孽啊.....
出了商场才发现,就我们俩今天的打扮
谁会相信我们要买金啦银啦钻石啊望天

2 单位某同事出差外地很久,目前被爆料说开了双眼皮,花了6000.
第一个反应是问,天!现在行情要6000么?
结果人们告诉我说,这个6000不是他自己付的...
水好深啊~好猫腻啊~(被BY了么?)
然后继续问,她男朋友知道么?(她是几千公里外城市的人,为了她男朋友到了这里工作的)
结果告诉我说.早踢了啊笨啊你......

这世界挺疯狂的

3 中午吃饭.和一帮老妈子坐一起.
她们正在八我们单位谁谁怀孕了谁谁要生了......
结果来了另一个35岁左右的女人貌似她们认识...
然后打招呼~
啊呀XX啊,你也有了啊~
对方脸就绿了
人家不就是腰上长肉么 汗
那叫一个尴尬
[PR]
by fionaapplesun | 2007-10-12 10:05 | 不吐槽勿宁死

everything will flow

一切都顺利顺利顺利顺利

和小龙见面了= =///
是个很好的人=v= 娃妈都不坏?(得了吧)
我们中午谈的来~~~~~~
她迟到了
我也迟到了囧

V身体还是不错的,虽然看着很松的筋,还是一摆就能站住。
他妈妈嫌他胖,我倒觉得正好。
另外另外~
可能十四还真的不能接16的身体,因为脖子口子小了点,要接也得磨大点。
身体还可以,有点黄,但是和十四挺搭的。十四自己也挺喜欢,S钩没工具拉不上,就这么比画下,他竟然也极其的配合= =不错嘛~好孩子
小龙说十四看起来很成熟叔,是撒~一副生人勿近的严肃样子

然而身体无盒子。。。到底该拿什么东西放呢
黄化和侧线估计要搞掉我起码一个周末
也好,至少不用等FCS。也算认识个朋友。
什么时候就约了直接给现金OK了顺便娃聚。
[PR]
by fionaapplesun | 2007-10-11 18:29 | 杂乱无章

人家回来了=v=

天哪度过了如此难以演说的7天长假....哈哈
肖肖的家人都很好的.
其他也就不高兴说了
他家有狗有苹果树,很有意思的.
总之一切都很顺利吧.

就是觉得不太对的起豆苗小朋友
并且也没去上海和大家碰头OTL
不过好在豆苗的BF看起来不错,很宠的样子=v=
一定要幸福哟哟~

去了成山头,去了海边,去了荣成的野生动物园,心理年龄急速下降至5岁....
去了威海,又买了好多东西,那里韩国的东西超级多呢!价格也都开的超级飚焊,一个小镜子,开价168,都不知道怎么还价....然后他同学给我买来是20元...
还带了M记给他爸爸妈妈吃
这几天还是过的很开心的
顺利万岁!

黄鱼那里拿来的问题,嫂子哥哥和豆花做做吧
[PR]
by fionaapplesun | 2007-10-08 09:33 | 杂乱无章